HDC OpenHarmony 论坛

首页 > 精彩活动 > 文章详情

HDC OpenHarmony 论坛

2021年10月23日,深圳开源服务中心参与组织策划并举办 HDC 开发者大会 2021 OpenHarmony 技术论坛。本次技术论坛主题为“众家共建 OpenHarmony,赋能千行百业”,论坛致力于让生态伙伴及广大开发者能清晰的了解 OpenHarmony 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OpenHarmony 项目群工作委员会主席侯培新博士、OpenHarmony 项目群工作委员会执行总监罗未以及二十余家 OpenHarmony 开源共建单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了精彩分享。通过论坛展示了 OpenHarmony 从开源至今,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已在家电、健康、工业、能源、航空航天、金融以及农业等领域均有迅猛的发展。

活动组织 13 家生态企业、6 家社区媒体发布 35 篇技术文章,覆盖 128 家媒体;引导开发者下载 OpenHarmony 代码200余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