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7月18日下午,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据介绍,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设立于中国深圳,由世界各国无线局域网领域,包括技术提供者、生产商、系统集成商、企业用户、科研院所和专业机构等自愿组成,是一个专注于推动无线局域网产业发展的国际性、非营利性、行业性社会团体。WAA联盟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的、国际化、有产业影响力的无线局域网产业发展平台,携手全球产业链伙伴,共同打造国际化的无线局域网性能体验认证品牌。

大会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等议案,经全体会员选举出的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WAA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张平,副理事长胡灏、梅述家、尹·费恩(德国),秘书长杨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有关同志及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有关同志,和WAA联盟全球会员代表50余人应邀出席会议。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1个国家与地区的机构、组织、企业加入并成为WAA联盟初始会员。

【编者按】大会由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筹备工作组主办,深圳市开源技术服务中心承办。

在大会筹备与执行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特别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中伦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