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专家委员会成立,开启新篇章

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专家委员会成立,开启新篇章

今天,世界无线局域网应用发展联盟(WAA)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专家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WAA进入了新的阶段。

专家委员会是受联盟理事会委托的联盟技术咨询机构,负责向理事会提供技术意见和技术管理。

会议首先就专家委员会的运作规则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专家们对运作规则提出很多真知灼见的修改意见。后续该运作规则将提交理事会审议,作为联盟的正式制度确立下来。

完成运作规则的讨论后,专家委员会马不停蹄,继续审议联盟正在运作的两个测试认证项目和一个技术标准项目。

会议讨论热烈,从联盟愿景目标、合格评定体系建设、知识产权等多方面对项目提出评审意见。

此外,会议还审议了《基于WLAN的工业无线通讯规范》立项材料,评审中专家们给出多项宝贵意见供理事会参考。

会议圆满结束,专家委员们除了高屋建瓴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实打实地做出了决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生飞牵头,开展WAA认证体系规划的工作。

WAA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和首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WAA进入了新的阶段。从制度建设,组织完善的起步阶段,快速步入技术项目运作阶段。这一变化将给无线局域网技术和产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WAA理事长张平院士为专家委员会主任生飞颁发聘书

WAA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专家合影留念